IEC 品學堂教育中心

教育局註冊號碼:598593

分類: 假期

2018年疫症肆虐期間停課安排

香港政府今天宣佈小學及幼稚園明天起(2月8日)提前放年假。

本校為提供特別課程之補習學校固不受該措施影響。

考慮到有需要平衡疫情的嚴重性、學童健康、假期長短、以及第二次期考之間的微妙關係,本校決定明天(8日)及後天(9日)停課讓 貴子女在家完成假期作業。

週一(12日)及週二(13日)如常上課。而本校春節假期維持14日至19日不變。

請家長提醒 貴子女如未能於週一上課前完成假期作業,後果將不堪設想。

停課期間,本校舍將維持開放,時間為早上10時30分至晚上7時正。有需要之家長可選擇讓 貴子女在本校溫習。

復課期間,本校會督促學童注意個人衛生,並勸諭各同學在本校舍範圍戴上口罩。

如 貴子女出現流行性感冒症狀,應留家休養生息。

擔心疫情蔓之家長亦可選擇讓 貴子女於復課兩天繼續停課至本校春節假期結束為止。唯本校並不能向學童個別提供練習試卷/指導。屆時請家長督促 貴子女在家努力為第二次期考溫習。

2015年復活節假期期間的上課安排

2015年復活節假期期間的上課時間如下:

2015年4月1日 (三):
[P.1 – P.3] 上午11時放學後至完成當日項目 ,於本校午膳。(不設校車服務)
[P.4 – P.6] 上午11時至完成當日項目 ,於本校午膳。(校車服務如常)

2015年4月2日 (四) 至 4月10日 (五):
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學生需完成當日項目,否則需要留堂。

註:2015年4月3日 (五) 至4月7日 (一) 為公眾假期。本校將不會開放。

農曆新年期間上課時間

2月10日 (二):  11:00 am – 當天工作完成為止
2月11日 (三):  11:00 am – 當天工作完成為止
2月12日 (四):  10:30 am – 當天工作完成為止
2月13日 (五):  10:30 am – 當天工作完成為止

2月14日 (六): 本校假期

2月16日 (一): 10:30 am – 當天工作完成為止
2月17日 (二): 10:30 am – 1:30 pm (不在校午膳)

2月18日 – 22日:  本校假期 (春節假期)

2月23日 (一):  10:30 am – 當天工作完成為止
2月24日 (二):  10:30 am – 當天工作完成為止
2月25日 (三):  10:30 am – 當天工作完成為止
2月26日 (四):  10:30 am – 當天工作完成為止

** 除2月17日外,學生將會在校內午膳。

Integritas Education Centre © 2015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