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C 品學堂教育中心

教育局註冊號碼:598593

月份: 2015 年 5 月

二零一五年雨季注意事項

二零一五年的雨季已經開始,請各位家長對惡劣天氣保持警覺。

遇有熱帶氣旋或持續大雨影響香港,教育局會根據香港天文台提供的最新資訊,透過電台、電視台、教育局網頁 (http://www.edb.gov.hk/) 及教育局熱線 (電話: 2891 0088) 宣佈當日相應時段的學校停課安排。家長請密切留意以上渠道的公佈,以了解最新的安排。

如遇上惡劣天氣,本校除了會發whatsapp訊息給予家長外,亦會在本頁公佈當日安排。各家長亦可於首頁輸入電郵地址訂閱本校最新通告。屆時網站系統會自動把通告傳送至已輸入的電郵地址。

本項免費服務由網站系統Wordpress提供,本校無法直接向已登記的電郵發出任何電郵。本校亦不會向第三方披露任何已登記的電郵地址。

本校今日下午所有課程取消

按教育署公佈

由於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現正生效,所有下午校今日下午停課。正在上課的上午校及全日制學校應繼續上課,直至放學時間,並在安全情況下,方可讓學生返家。由於本校今天課程隸屬下午部份,故此需要跟隨停課安排。

校巴服務亦會停止,敬請各家長安排前往學童所屬日校接送返家。

如有需要,請於關老師聯絡。

Integritas Education Centre © 2015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