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C 品學堂教育中心

教育局註冊號碼:598593

分類: 特別上課時間

2018年第一次期考上課時間

十一月考試期間的本校上課時間如下:

2018年11月7日(星期三)     上午11時至完成當日項目止,於本校午膳。

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     上午11時至完成當日項目止,於本校午膳。

2018年11月9日(星期五)     上午11時至完成當日項目止,於本校午膳。

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   上午11時至完成當日項目止,於本校午膳。
(是日為P.1考試最後一天,家長應已填寫回條通知本校是否讓學生前來上課。)

2018年11月13日(星期二)   上午11時至完成當日項目止,於本校午膳。                        (P.2,3,4考試最後一天,家長應已填寫回條通知本校是否讓學生前來上課。)

2018年11月14日(星期三)   本校休息。

由於考試期間特別繁忙,如學生需要早退,請務必在一天前通知本校,以便作出適當安排。

*註1 : 除特別註明外,校車服務將維持正常。
*註2 : 如註明於本校午膳,請帶備午餐或零錢購買外賣。

三月學校考試期間的補習時間

敬啟者 :

貴子弟三月學校考試期間的補習時間如下:

2018年3月6日(星期二) 上午11時至完成當日項目止,於本校午膳。
2018年3月7日(星期三) 上午11時至完成當日項目止,於本校午膳。
2018年3月8日(星期四) 上午11時至完成當日項目止,於本校午膳。
2018年3月9日(星期五) 上午11時至完成當日項目止,於本校午膳。
( P.1考試的最後一天,各位家長可選擇讓貴子弟回家休息,或是前來本校補習,請填寫下列回條通知本
校。)
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 上午11時至完成當日項目止,於本校午膳。
(P.2,3,4考試的最後一天,各位家長可選擇讓貴子弟回家休息,或是前來本校補習,請填寫下列回條通知
本校。)
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 本校休息。

由於考試期間,特別繁忙,如 貴子弟需要早退,請在一天前通知本校,以便作出適當安排。

*註1 : 除特別註明外,校車服務將維持正常。
*註2 : 如註明於本校午膳,請帶備午餐或零錢購買外賣。

 

此致
貴家長
品學堂教育中心 啟

2018年疫症肆虐期間停課安排

香港政府今天宣佈小學及幼稚園明天起(2月8日)提前放年假。

本校為提供特別課程之補習學校固不受該措施影響。

考慮到有需要平衡疫情的嚴重性、學童健康、假期長短、以及第二次期考之間的微妙關係,本校決定明天(8日)及後天(9日)停課讓 貴子女在家完成假期作業。

週一(12日)及週二(13日)如常上課。而本校春節假期維持14日至19日不變。

請家長提醒 貴子女如未能於週一上課前完成假期作業,後果將不堪設想。

停課期間,本校舍將維持開放,時間為早上10時30分至晚上7時正。有需要之家長可選擇讓 貴子女在本校溫習。

復課期間,本校會督促學童注意個人衛生,並勸諭各同學在本校舍範圍戴上口罩。

如 貴子女出現流行性感冒症狀,應留家休養生息。

擔心疫情蔓之家長亦可選擇讓 貴子女於復課兩天繼續停課至本校春節假期結束為止。唯本校並不能向學童個別提供練習試卷/指導。屆時請家長督促 貴子女在家努力為第二次期考溫習。

2018農曆新年假期間的補習時間

敬啟者 :

貴子女農曆新年假期間的補習時間如下 :

 

2018年2月12日(星期一)   上午10時30分至完成當日項目止,於本校午膳。不設校車。

2018年2月13日(星期二)   上午10時30分至完成當日項目止,於本校午膳。不設校車。

2018年2月14日(星期三)   本校休息。

2018年2月15日(星期四)   本校休息。

2018年2月20日(星期二)   上午10時30分至完成當日項目止,於本校午膳。不設校車。

2018年2月21日(星期三)   上午10時30分至完成當日項目止,於本校午膳。不設校車。

2018年2月22日(星期四)   上午10時30分至完成當日項目止,於本校午膳。不設校車。

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   上午10時30分至完成當日項目止,於本校午膳。不設校車。

 

*註1 : 除特別註明外,校車服務將維持正常。

*註2 : 如註明於本校午膳,請帶備午餐或零錢購買外賣。

 

此致

貴家長

品學堂教育中心  啟

農曆新年假期間的上課時間

 

 農曆新年假期間的上課時間如下,敬請各家長留意。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三日

(星期一)

 

 

上午十時三十分至完成當日項目。

(在本校午膳。) (不設校車服務。)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四日

(星期二)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五日

(星期三)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六日

(星期四)

 

本校放假。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七日

(星期五)

二零一七年二月一日

(星期三)

 

 

上午十時三十分至完成當日項目。

(在本校午膳。) (不設校車服務。)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日

(星期四)

二零一七年二月三日

(星期五)

 

本校上午課程停課

八號西南烈風或暴風信號現正生效。

教育局宣布,所有上午校及全日制學校停課。

本校今天下午一時以前開始的課程全部取消 。本校早上不會開放,請家長不要帶同子女上學。

至於本日下午的課程,會遵照教育局對下午校的安排,敬請家長留意。本校亦會盡快在網頁宣布有關安排 。

暑假前上課安排

因應  貴子女就讀小學暑假前非常特別的上課時間,本校的上課時間調整如下:


6月16日 (二):  11:00 am – 1:00 pm
6月17日 (三):  11:00 am – 1:00 pm


6月18日 (四):  1:15pm – 當天工作完成為止
6月19日 (五):  1:15pm – 當天工作完成為止


 

6月22日 (一):  11:00 am – 1:00 pm
6月23日 (二):  11:00 am – 1:00 pm
6月24日 (三):  11:00 am – 1:00 pm


6月25日 (四):  **11:00 am – 當天工作完成為止
**如未有暑期作業則休息一天


6月26日 (五):  #11:00 am – 1:00 pm
6月29日 (一): #11:00 am – 1:00 pm
6月30日 (二): #11:00 am – 1:00 pm
#如有暑期作業則需完成當天工作為止


7月1日 (三): 公眾假期


7月2日 (四): #11:00 am – 1:00 pm
7月3日 (五): #11:00 am – 1:00 pm
7月6日 (一): #11:00 am – 1:00 pm
#如有暑期作業則需完成當天工作為止


7月7日 (二): 9:30 am – 12:00 pm (暑期作業)
: 12:00 pm – 4:00 pm (暑假慶祝大會)


7月8日 (三): #11:00 am – 1:00 pm
7月9日 (四): #11:00 am – 1:00 pm
7月10日 (五): #11:00 am – 1:00 pm
#如有暑期作業則需完成當天工作為止


校車服務在各學童就讀小學之上課日維持正常。不需到小學上課的學童需自行到本校上課。

水運會當天不設校車服務。

 

Integritas Education Centre © 2015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