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C 品學堂教育中心

教育局註冊號碼:598593

2016年5月10日之上課安排

紅色暴雨警告現正生效,本港全日制及上午校課程已經取消。唯本港下午校課程暫時未受影響,敬請家長密切留意教育局的安排。

是日校巴服務已經取消。如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在10時30分前除下,本校今天將照常上課。考慮到家長安排上的困難,是日下午的課程延遲至下午2時開始。

2016年雨季已經開始,敬請各家長參閱本校特別天氣情況的上課安排(http://www.integritas.edu.hk/?page_id=15)。

遇有熱帶氣旋或持續大雨影響香港,教育局會根據香港天文台提供的最新資訊,透過電台、電視台、教育局網頁 (http://www.edb.gov.hk/) 及教育局熱線 (電話: 2891 0088) 宣佈當日相應時段的學校停課安排。家長請密切留意以上渠道的公佈,以了解最新的安排。

如遇上惡劣天氣,本校除了會發whatsapp訊息給予家長外,亦會在本頁公佈當日安排。各家長亦可於首頁輸入電郵地址訂閱本校最新通告。屆時網站系統會自動把通告傳送至已輸入的電郵地址。

本項免費服務由網站系統Wordpress提供,本校無法直接向已登記的電郵發出任何電郵。本校亦不會向第三方披露任何已登記的電郵地址。

Updated: 2016年 5月 10日 — 上午 8:49
Integritas Education Centre © 2015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