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C 品學堂教育中心

教育局註冊號碼:598593

三月學校考試期間的補習時間

敬啟者 :

貴子弟三月學校考試期間的補習時間如下:

2018年3月6日(星期二) 上午11時至完成當日項目止,於本校午膳。
2018年3月7日(星期三) 上午11時至完成當日項目止,於本校午膳。
2018年3月8日(星期四) 上午11時至完成當日項目止,於本校午膳。
2018年3月9日(星期五) 上午11時至完成當日項目止,於本校午膳。
( P.1考試的最後一天,各位家長可選擇讓貴子弟回家休息,或是前來本校補習,請填寫下列回條通知本
校。)
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 上午11時至完成當日項目止,於本校午膳。
(P.2,3,4考試的最後一天,各位家長可選擇讓貴子弟回家休息,或是前來本校補習,請填寫下列回條通知
本校。)
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 本校休息。

由於考試期間,特別繁忙,如 貴子弟需要早退,請在一天前通知本校,以便作出適當安排。

*註1 : 除特別註明外,校車服務將維持正常。
*註2 : 如註明於本校午膳,請帶備午餐或零錢購買外賣。

 

此致
貴家長
品學堂教育中心 啟

Updated: 2018年 3月 2日 — 下午 12:39
Integritas Education Centre © 2015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