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C 品學堂教育中心

教育局註冊號碼:598593

分類: 惡劣天氣

受颱風天鴿影響,本校上午課程取消。

由於天文台已宣佈將會發出八號熱帶氣旋警報,教育局已經宣佈,所有學日校今天停課。

現階段本校今天所有下午1時前開始的課程將會取消。本校明白各學生思念老師之心情。唯生命可貴,敬請各家長萬勿帶同子女上學。校舍不會開放,校舍亦沒有職員駐守。

如上午10時30分時八號熱帶氣旋警報(或更高)仍然懸掛,則本校今天下午課程亦會取消。

天文台表示,颱風天鴿正逐漸接近香港,預料風勢會繼續增強。狂風、驟雨、雷暴、大浪… 樣樣有齊。總之大家小心啦。

本日所有課程取消

由於紅色暴雨警告訊號在上午 10時 30 分仍然生效 :

– 本日所有課程將會取消。

學童在日校下課後應留在該校校舍直至家長前往接返;或可安全離開為止。

本校亦有老師在校舍留守,如有需要可與其聯繫。

如有需要協助,請隨時與本校聯絡。

紅色暴雨警告相關安排

紅色暴雨警告訊號在上午 8時 49 分發出 :

由於教育局未有公佈相關安排,本校先行決定以下安全措施:

– 本日P1, P2, P5之課程將會取消。

– 如本日上午10時30分時,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仍然生效,本日P3/P4的課程才會取消。

關老師會在本校校舍留守,如有需要可與其聯繫。

本日下午課程取消

按教育署公佈

由於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現正生效,所有下午校今日下午停課。正在上課的上午校及全日制學校應繼續上課,直至放學時間,並在安全情況下,方可讓學生返家。由於本校今天課程隸屬下午部份,故此需要跟隨停課安排。

校巴服務亦會停止,敬請各家長安排前往學童所屬日校接送返家。

受烈風海馬影響,停課一天。

八號西北烈風訊號現正懸掛。

教育局宣佈,所有學校今日停課。本校今天所有課程取消。本校明白家長擔心考試在即之心情。唯生命可貴,敬請各家長萬勿帶同子女上學。校舍不會開放,校舍亦沒有職員駐守。

天文台表示,颱風海馬會在中午前後最接近香港,預料八號西北烈風或暴風信號在日間大部分時間需要維持。

特別天氣情況 – 特別解說

  • 本校下午一時以前開始的所有課程跟隨教育局對上午校的安排。
  • 下午一時以後開始的所有課程跟隨教育局對上午校的安排。
  • 註:教育局宣佈全日制學校停課不等於下午校停課。

 

  • 如教育局已公布所有學校須全日停課,當日所有課程取消。校巴服務除消,本校校舍不會開放。

 

  • 八號(或更高)颱風信號於學童所屬小學上課期間懸掛:
    • 颱風信號於10時30分或之前懸掛:
      • 在上午10時30分或之前除下,本校下午1時或以後開始的課程會恢復上課。
      • 在上午10時30分之後除下,本校下午課程將會取消。學童應留在所屬小學由校方照顧。
      • 本校校舍不會開放。
    • 颱風信號於10時30分之後懸掛:
      • 本校下午課程將會取消。學童應留在所屬小學由校方照顧。
      • 本校校舍會保持開放。
      • 如學童仍在所謂小學,應留在所屬小學至家長前往接回為止。
      • 如學童已在前來本校途中,或已經抵達本校,學童應留在本校校舍直到家長前來接回為止。

如有任何疑問請隨時向本校查詢。

2016年10月19日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相關安排

香港天文台在下午4時正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並預料雨勢可能持續。

仍未回到本校校舍的學生可自行決定是否回校上課。已抵達本校的學生將如常上課,至正常下課時間為止。

由於道路嚴重水浸及天氣情況惡劣,在黑色暴雨警告仍然生效及交通情況未改善之前,本校將不會准許學童自行外出或回家,直到暴雨警告除下為止。

黑色暴雨警告生效期間,本校將保持開放。家長如需協助,請隨時與本校聯絡。

二零一七/一八學年雨季注意事宜

二零一七年雨季已經開始,請各位家長對惡劣天氣保持警覺。

遇有熱帶氣旋或持續大雨影響香港,教育局會根據香港天文台提供的最新資訊,透過電台、電視台、教育局網頁 (http://www.edb.gov.hk/) 及教育局熱線 (電話: 2891 0088) 宣佈當日相應時段的學校停課安排。家長請密切留意以上渠道的公佈,以了解最新的安排。

一般而言:
本校所有下午一時以前開始的課程跟隨教育局對上午校和日校的安排;
本校所有下午一時或以後開始的課程跟隨教育局對下午校和日校的安排。

教育局對日校/上午校/ 下午校/全日制學校的安排可能會有所不同,請務必注意。 據本校瞭解,教育局指的『日校』包括上午校和下午校。而本校暫時不設任何『全日制課程』

如遇上惡劣天氣,本校除了在本頁公佈當日安排會外,亦會發訊息至各班級Whatsapp群組。萬一出現技術問題或故障, 請以教育局安排作準。

各家長亦可於首頁輸入電郵地址訂閱本校最新通告。屆時網站系統會自動把通告傳送至已輸入的電郵地址。

本項免費服務由網站系統Wordpress提供,本校不會向已登記的電郵發出任何電郵。本校亦不會向第三方披露任何已登記的電郵地址。

Integritas Education Centre © 2015 Frontier Theme